梁上弦声

何德何能,诚惶诚恐。

【全职】十四情书

【全职】十四情书

*7×2=14

*多cp脑洞段子,超短,排名不分先后

*ooc破天际文笔渣出新高度

【周江】

我喜欢过一个人。

他们都说我是谨慎的人。滴水不漏,八面玲珑。

他们都不知道我已经将所有的后路封死,孤注一掷,破釜沉舟。

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疯狂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你不愿意说的话,我替你道尽。

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。

所以不需要说那些你根本不擅长的辞令了。就这样吧。

 

“……江。”

你都没有听我把话说完。

江,我是,喜欢你的啊。

【叶蓝】

我喜欢过一个人。一厢情愿,无事生非。

我的那些哥们都知道在下这点百转千回的小情愫。

某天在外地出差,喝醉了。

于是跟一群杀马特洗剪吹骑着摩托车冲到网吧门口唱情歌。

哦,忘记说了。我大神就在那座城市的那家网吧里当网管。

一人在网游中深受大神辣手摧残,看到大神如见杀父元凶,红着眼睛当机立断一声吼:“叶修!”

大神一愣:“你谁?”

你瞧。他根本不认识我。

也就无从告白了。

 

你说我瞎敏感。又没见过面,怎么可能听个声音就把我认出来啊。

我说你不懂。

这是暗恋。越苟刻越好,让自己早点失望。

反正,又没什么希望。

 

你问后来?

没了。

 

 

还是忍不住讲讲后来。

后来啊,他离开原先待过的地方,四处流浪。

说是要代替一个人看看这个世界。

然后再遇到一个顺眼的人,就跟他在一起吧。

 

你问我怎么知道的?

 

他看我顺眼啊。

【方王】

我的小队长啊,下班回到家。

 

“士谦,别这样。”他揉揉眉间,满脸无奈。

语气里溺死人的温柔。

 

小队长,我才是攻呢。

 

“……方士谦!”

 

小队长红着脸的样子,真可爱。

【孙肖】

不习惯地推了推眼镜。

新的。树脂镜片,橡胶镜框。

据说这一款比较软,戴上不易留痕。

先前用的是金属边框眼镜。沉甸甸压在鼻梁上一天,晚间归家总会有道压痕。

以为没人会注意到这种细节。

真乃……善战者死于战。

 

“小事情小事情,我喜欢你小事情,你是我的小事情小呀小事情~~~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事情,我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我也是。”
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 

有什么能比这更美好?

【韩张】

精密计算。

饮食,时间,甚至感情。

平均分配给每人一勺羹。不多不少。

直到你面前,举勺不定。

大漠孤烟威武雄壮,韩姓队长英俊潇洒。

于是在下手一抖。

把余生所有情感,都洒在了你碗里。

于是可以坦荡荡直言:“我不喜欢你。”

 

我爱你。

【双鬼】

“阿策,阿策。”

“怎么了?”他挑眉,一眼横扫过,目光冷锋般锐利。

不由得叫人瑟缩一下。

“你可知道,百晓生新制兵器谱,把近十年所有出名的兵器都排上去了?”

“知道。”语气无波无澜。

“他算甚么百晓生!也敢一言便评定这江湖中人武功高低!”愤然。

“无所谓。”真的是无谓的神色,端茶浅啜。

“他根本什么都不懂!”依然愤慨。

“嗯。”

“他怎么敢!”

“……”

“阿策,阿策?”

“……还下不下棋了!”

 

浮名而已。

对他们来说,甚至比不上彼此的一场对弈。

相视一笑两心知。

【双花】

“大孙,我要喝水。”

“大孙,我要吃葵花籽儿。”

“大孙,我要看直播。”

“大孙……”

 

孙哲平:我石乐志。

 

没事,别介。

张佳乐嘛,人称百花一娇花。

大孙,你要好好疼爱他。

 

【end】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©梁上弦声 | Powered by LOFTER